Photobucket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考试~我恨你!为什么那种心情又回来找我!

还有一天就考试了~
真的很担心会考不好~
尤其是ADD MATH~
而且最近心情超差的~
脑袋一直回想到这几年的事~
现在才知道~
原来我一直都戴着面具~
戴着一个就算不开心也要很开心似的面具~
经常我问自己~
到底我快不快乐~
说真的~
连我自己也不知道~
我真的好想做回自己~
可是我知道~
做回自己的我~
肯定会失去很多的朋友~
现在我只能说~
该改的~我都已经改了~
如还有什么差错~
我真的很希望朋友们告诉我~
我不想再经历回之前的事了~
因为之前的事我真的觉得~
很痛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