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

你真的那么讨厌我这个妹妹吗?


昨天你韩国回来了~
我真的很开心~因为你平安回来了~
我在心里想~你回来我有很多事情想跟你分享~
可是~你一回到来就骂我了~
你说我装可怜~一直跟妈妈讲我不够血之类的~
可是我并没有那样做~是你们乱骂我~
然后又打去跟妈妈讲~妈妈又打回来骂我~
所以我才跟妈妈讲我是因为不舒服才那样的~
可是你却说我装可怜~
二姐~你不是不了解你妹妹我是怎样的人~
什么事都会忍~只有自己知道~
不会投诉任何东西~
可是昨天你却那样骂我~
我承认我又跟妈妈讲我不够血~
可是我自己愿意自己不够血的吗?
我并不愿意啊!生病的人是我~
辛苦的也是我~我会不会无聊到要自己生病~
要一直吃药~你以为我很喜欢么!
我并不喜欢~你知道么~
你说因为我整天投诉~
妈妈要回来了~我根本就没有跟妈妈投诉过~
是你们~是你们打电话去跟妈妈讲的!
你说我懒~因为你去旅行的这段时间~
我没有煮饭~二姐~我很想问回你~
我早上去读书~下午回到家又要去补习~
你认为我还有时间煮么~
原来我一直以为在这个家最了解我的你~
是错的~原来并没有人了解我~
我发现我在这个家~
是多余的~在这个家~
我只是一个出气筒~
你回来1天了~
可是你已开口跟我讲话~
就是骂我~
我真的很想问~
你真的那么讨厌我这个妹妹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